哦哦~~全家最近新出了一系列麵包,是"超極餡"系列哦!  感覺就是裡頭的餡會很多XDDD

昨天衝了全家買麵包,超極餡的二重餡法有四種口味,分別是雙餡紅豆、核桃拿鐵、雙餡花生、花生巧克力。
哎呀! 包包裝不下,不然我四種都會買啦
所以最後先是買了我個人平常就很愛的紅豆口味,另一個是平常比較看不到的核桃拿鐵。
至於花生呢! 因為沒有特別愛~~所以看哪天有機會再買來吃吃吧^^

買回家迫不及待就要開來吃了! 先來介紹紅豆口味

說實在,當我在架上看到圓滾滾的紅豆麵包我有嚇到耶! 怎麼這麼大一顆! 哈哈。
超適合拿來當早餐的啦~~~(平常家裡都自己弄吐司夾蛋,要換點口味才行....)
全家現在推出超極餡系列搭配小房子瑞穗鮮奶便宜10塊哦!  這樣就能吃飽了!
而且就早餐而言,熱量也不算太高,剛剛好哩!

有一點我很好奇啦! 好像紅豆麵包上面都會灑芝麻粒? 哈。
但是真的好可愛哦
整顆拿出來之後,小心翼翼地、輕輕地從中間撥開 (怕用咬的有齒痕不好看啦)
哦哦哦~~有紅豆有紅豆有紅豆耶!!! (灑花轉圈圈)
上面一層是好綿密的紅豆泥,應該還是去皮過蒒的那種泥哦! 完全沒有雜質的干擾。
下面一層是還有整顆顆粒的紅豆粒。我個人超愛紅豆粒的啦! 而且要煮到紅豆皮不破卻有軟爛可是要功夫的哩!
這款麵包可是很用心在做的哦!

紅豆餡兒其實不會太甜,剛好搭著外面不甜的麵皮。而且餡料也很多汁的感覺呢~
吃完整顆麵包不會有吃到最後只能乾吃麵皮的窘境啦! 餡跟皮的份量抓得很剛好,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餡呢!
對於我這個超級愛吃紅豆的人而言,真是大滿足!!! 哈哈哈!


吃完紅豆麵包之後,核桃拿鐵被我拿來當隔天的早餐。(紅豆麵包是宵夜耶)

核桃拿鐵是棒狀的。份量看起來比紅豆還要稍多一些。
早餐習慣吃多一些的人可以考慮買這一型的。
從剖面圖來看,這已經不是二重餡法~~是三重餡了呀~~~~
除了泥狀的奶油跟卡士達,還有核桃顆粒,我的媽,會不會太大方了點!!!
吃了幾口才發現原來麵包是有切開的啦! 哈,不然怎麼填餡料哩~~科科
掀開來看更是"龍心大悅"(誤),這核桃放得有點多哦! 哈哈哈。不過我倒是不知道核桃會不會很貴就是了!

因為核桃沒有甜味,所以搭配比較有甜的拿鐵奶油,卡士達醬的功用我想是在化解口中只有奶油FU的無聊。
但這拿鐵卡士達有點"沙沙"的口感哦! 不然就跟奶油一樣了嘛~~呵呵。
一口咬下,先是吃到核桃的脆,然後是奶油的滑,最後是卡士達醬的綿密,好有層次感哦! 麵包都快不存在了!! 哈哈。

早餐吃這一條,再喝個牛奶,整個就是飽到不行耶! 這樣連喝咖啡都不用了吧~~XDDD

這兩款麵包,我還是偏好紅豆(沒辦法~紅豆就是王道!!!),主要是個人喜好啦! 哈。
但是核桃拿鐵我也覺得很不錯哦!  大家可以都試試看呀!  但真的不要一次吃兩個,會撐死哩!


喜歡就幫我推一下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itt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